English

超霸杯今日举行桑尼要让辽宁队服气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赵峰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结束了南斯拉夫拉练的鲁能泰山足球队3月2日下午回到北京,休息一晚于3日上午直飞上海,备战4日进行的“超霸杯”赛。而正在韩国集训的辽宁队也将于3日飞赴上海,并与泰山队一同下榻在远洋大酒店。新世纪中国足坛第一场高水平绿茵好戏即将上演。

据部分泰山队员讲,通过此次在南斯拉夫进行高强度训练比赛,他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,不但体能上有了进一步增强,而且在与高水平对手的对抗中提高了技战术素养和实战能力。桑尼要求队员回国后全力投入到备战超霸杯赛中,他说:“我们这回要进一步让辽宁队这个强大的对手感到服气,用实力去证明我们是中国最好的队伍。”队员们也都士气高涨,求战欲望强烈,很有信心再胜辽军,取得“三冠王”。

未夺联赛冠军的辽宁队一直憋着劲要同泰山队再决高低,以证明自己的水平。老帅张引在展望今年联赛形势时,并未把泰山队列入三强,显然是仍对泰山队不服。据悉,鲁辽两地均有大量球迷赴沪为子弟兵助阵。一场强者对话开始,究竟鹿死谁手,人们拭目以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